Aulerion, 对标Do、Vultr的一家新云服务厂商

Aulerion,是一家新成立于英国的云服务厂商,属于 “SquareFlow Solutions Limited” 旗下的品牌。


特性

提供任播IP、BGP网络、自定义系统镜像、DDOS保护、私有网络、快照等特性。相信这些大家都是比较喜欢的。


价格

价格和Vultr、Digitalocean是比较接近,但会稍微便宜一些。支持按月和按小时付费。比如 最低配的 2.50美元/月(0.003美元/小时)为 1vCPU、512M内存、10G SSD硬盘、1TB流量,跟Vultr差不多。


数据中心分布(机房)

目前机房遍布于北美和欧洲的九个城市。包括美国洛杉矶、迈阿密、纽约,荷兰阿姆斯特朗,德国法兰克福、纽伦堡、法尔肯施泰因,芬兰赫尔辛基,英国伦敦。可惜目前还没有亚洲的数据中心。


现在刚好有Aulerion充多少送多少活动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手咯

来源:https://aulerion.cc/aulerion/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ulerion 中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